周明锋:关于建立“汉本位国家”的反攻大陆美梦

周明锋
Jun 18, 2021

--

根据我最新收到的情报,那群台湾间谍的“假皇汉”在煽动颠覆政府,要建立汉本位国家。

如果看我专栏的文章就知道,我是一个顶级老皇汉,而且我们老皇汉和这群台湾间谍的假皇汉之间的矛盾是非常深的。这个汉本位国家的事情,来问我最合适了!

话说建立“汉本位”国家也是这群台湾间谍最早提出来的。

作为老仇家,我们老皇汉自然也有想方法破坏他们。如果看过我写的书《华夏复国主义与第三共和国》就有一章提到,我主张建立汉本位国家,但是要在“海外建国”,给他们来了一个顺坡下驴,将计就计。

这下流的招术是我故意给那群台湾间谍找不自在,给他们上眼药的。因为海外华人地区,无论果敢还是马来西亚都是台湾国民党的地盘。当年宋豫人不就是去马来西亚联络国民党势力的嘛。我没说反对建立汉本位国家,我只说中国政府实力太强大,应该先从海外建国开始,先易后难,先小后大,以点带面,这好像没毛病吧。

当然,我这本书也是台湾间谍最敌视的,从他们联络各大汉网封杀,到最后利用网信办,国保警察偷偷封杀,就是因为我在背后捅他们一刀。

而且,一旦我的计划得逞,这群台湾间谍对我们老皇汉的迫害,可以复仇!哪天我真的在海外建立所谓的“汉本位国家”建国,我完全可以勾结该国政府高层,假装武装叛乱要建立汉本位国家,然后再来个借刀杀人把国民党在海外的势力一并屠杀干净。报2016年利用国保修理我只仇!

--

--